誠信正直
我們行事客觀不浮誇,一旦對客戶做出承諾,必定全力以赴,兌現承諾。
關於我們
創新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以高度貫徹的執行力,持續做出改變。
查看產品
高品質堅持
客戶滿意度就是品質。我們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追求並維持客戶全面滿意。
品質保證
感動的服務
感動客戶的服務也就是亞台成功的要素及未來持續成長的關鍵。
聯絡我們
Previous
Next
日本富士電機經營精華融合台灣製造技術

積極進取,保持業界領先地位

誠信正直

我們行事客觀不浮誇,不輕易做出承諾,然而一旦對客戶做出承諾,必定全力以赴,兌現承諾。

創新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全方位的創新,以高度貫徹的執行力,持續做出改變。

高品質堅持

客戶滿意度就是品質。品質是亞台每一個員工的責任,我們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追求並維持客戶全面滿意。

感動的服務

我們不斷努力追求的是做到讓客戶感動的服務。客戶的滿意也就是亞台成功的要素及未來持續成長的關鍵。

亞台提供多元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和服務

探索我們的產品

鼓風機

擁有高效能、低噪音、低震動的特性,以高品質的運行表現,證明其高可靠性。

冷卻液泵浦

嚴守最高品質標準所展現的高可靠度,獲日本各大工具機廠肯定及採用。

真空泵浦

專利線型設計轉子及獨特密封設計,提供最純淨的真空環境,成為業界新主流。

送風機

採用流體分析技術所設計的葉輪,有效達到降低噪音及高效率的特性。
富士電機產品舊換新

全球換修服務

全方位客製化服務,用心量身打造

OEM/ODM 服務

查看關於亞台富士的最新動態

最新消息